蔡宾:英朗GT将错峰到车展之后上市
2010年04月22日 21: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2日,凤凰网汽车中心作为独家网络媒体支持的21世纪汽车峰会论坛如期举行,在车展前夜,许多厂商代表的出席成为论坛的焦点人物。凤凰网汽车上海通用副总经理蔡宾,对于北京车展以及自主品牌的发展阐述了观点。

凤凰网汽车:请您介绍一下上海通用在此次北京车展的参展情况。

蔡宾:今年上海通用北京车展的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展台面积近4000多平方,有25款、28辆新车在车展上展出。有4个展区、三个品牌再加上世博专区。其中有6款车是新车上市,有一款车是全球首发,三款车是亚洲首发,里面包括凯迪拉克的两款新车。还有两款量产的车也是新车上市,一个是雪佛兰的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还有一款新Spark代号M300,所以上海通用北京车展的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

蔡宾:英朗GT将错峰到车展之后上市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蔡宾

凤凰网汽车:其实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款车是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GT,很遗憾这款车是缺席北京车展。

蔡宾:关于这款车,上海通用会在适合的时候把新车上市的信息跟媒体沟通。本次北京车展上这款车不上市、不亮相。

凤凰网汽车:两厢新赛欧也即将在车展上进行展示,自新赛欧上市以来,销量怎么样?

蔡宾:1月11日新赛欧上市之后,整个市场的反应非常好,到3月份整体的销量接近2万台,月均销量接近7000多台。新赛欧上市之后,对节奏是有控制的,上海通用非常重视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反应,也很重视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的满意度。所以目前从前期的市场反馈来讲,消费者是非常认可这款车的。

凤凰网汽车:上海通用非常骄傲的是T系列家族的发动机,您觉得T系列发动机在上海通用的发展中占有怎样的地位?

蔡宾:上海通用这几年由于引进了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品质的提升是非常迅速的,带动了整个品牌的整体提升。其中有一个亮点就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的产品的推出。现在别克家族从1.6T和2.0T这两款升动力都超过了80kw。所以市场传播的术语是80kw以上,升动力是考量产品性能的指数。目前T系列发动机跟同类相比性能会超过20%,跟同升的发动机相比性能提升超过50%,所以性能表现是非常优越的。

凤凰网汽车:今年上海通用在中型车和小型车有哪些发力的地方?

蔡宾:今年无论是雪佛兰还是别克都有一系列新产品会上市。像1月份的新赛欧三厢以及即将上市的两厢车,包括在年底要上市的M300,应该讲雪佛兰今年小型车市场的产品是非常多的。别克在去年双君上市以及今年的英朗上市以后,产品将进一步丰富,有涡轮和增强版的产品都会陆续推向市场,今年上海通用的产品也是极其丰富的。

凤凰网汽车:在两厢新赛欧上市以后,雪佛兰的经销网络还会进一步扩张吗?

蔡宾:是的,截止到现在为止,上海通用的雪佛兰网络是370家,在三四线城市经销商网点数比例超过50%,现在在三四线的比例销量已经超过了30%。所以今年对雪佛兰整体的网络布局来讲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市场的需求。最后希望凤凰网能够理性地解读车市,能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视角,以便消费者更好地掌握车市的信息。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多款新车型 北京国际车展将首发

访谈预告: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

2010年3月前十车企产品销量图—No.2上海通用

访谈预告: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