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启动中国电动车战略
2010年04月24日 00:02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根据这一战略,大众汽车集团将把先进的混合动力及电动车技术引入中国。在2013至2014年间,大众汽车将在中国开始生产电动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是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的发展规划,同时也展现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在面向未来的驱动技术领域,成为中国市场技术领先者的雄心与信心。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表示:“今年3月,大众汽车启动了全球电动车战略,并且将很快把电动车技术应用于量产。将来,大众汽车的心脏也将借助电力而跳动。我们的目标是到2018年成为电动车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在中国取得成功对于大众汽车实现全球电动车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启动中国电动车战略

范安德博士(Dr. Winfried Vahland)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Dr. Winfried Vahland)也进一步强调了该战略的重要性:“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首个针对本地市场制定的电动车战略。大众汽车计划将全部蓝驱技术系列(BlueMotionTechnologies)带到中国的两家合资公司,应用于国产车型。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电动车很快就将行驶在中国的道路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以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成为中国电动车技术的领先者。”

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启动中国电动车战略

大众汽车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E-Lavida)首次全球展示

发布会上,大众汽车朗逸电动车(E-Lavida)首次全球展示。朗逸车型自上市以来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2010年,朗逸预计将会实现20万辆的销售业绩。该车型取得的巨大成功也激励大众汽车借此机会将朗逸电动车(E-Lavida)进行首次全球展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的另一重要车型——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则会在上海世博会上亮相。大众汽车还将组建一支由高尔夫电动车和朗逸电动车组成的示范车队,该车队将环游中国各大城市,并邀请研究机构、政府官员、媒体人士以及消费者来亲身体验大众汽车的蓝驱技术系列。基于示范车队的反馈,大众汽车集团将和中国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确定并开发最适合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型。在2013至2014年间,首款国产的大众汽车电动车型将从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下线。

不久前在欧洲上市的新款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1年初登陆中国。大众汽车计划将混合动力技术应用于在华生产的紧凑车型和中级车型。

通过实现研发、采购和生产的本土化,大众汽车集团及其中国合作伙伴将为中国消费者生产技术创新而又买得起的电动车。

大众汽车在2009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示的E-UP[综述 图片 论坛]! 电动车也将于2013年实现量产。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