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倒春寒” 北京车展为幸福“加温”
2010年04月28日 11:38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的春天似乎迟迟不愿迈步,而人们在经历了久违的“倒春寒”同时,在承受油价、物价、房价无节制上涨的无奈之后,反而豁达起来。翻开报纸或打开电视,似乎从热播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开始,幸福已经渐渐成为时下最火的字眼之一,这或许表明了现今人们对幸福的理解更加宽泛和对幸福的追逐更加实际。

自然而然,这股幸福之风也刮进了中国车市,并且,借助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北京国际车展愈演愈烈。

从09年开始,看准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庭、幸福的重视,车市中打幸福牌的车型明显增多。从再战江湖的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到中级车中高性价比“楷模”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再到全新登场的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都在宣讲着一种幸福的理念。而且不止中级车市场如此,中高级车市场的常青树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也渐渐的从冷峻的商务形象转向强调幸福感的多面形象。一向曲高和寡的梅赛德斯奔驰也最新推出的B级家轿,请明星家庭代言,营造了一幅“幸福”的场景。

幸福和车之间的关联在于车本身的性能或特点本身给予了车主“幸福”的用车体验。比如,奔驰的品牌,新赛欧的价格,还有宝来超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高安全性。

当你同样花了十万元钱,坐进宝来的车中享受到的是大于同级别车的空间,优于其他[综述 图片]车型的舒适性,和加热座椅、定速巡航、天窗、倒车雷达等中高级车才有的配置,这种超级别的享受,就是一种幸福的用车体验。相信这也是宝来敢于打出幸福牌的原因和自信所在。

消费者的幸福感除了可以满足,同样也可以得到提升。再以宝来品牌为例,一直以来,宝来以“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而受到人们的普遍认可,上市一年半至今,已经走入了近17万家庭的幸福生活。在为众多车主提供了幸福体验的基础上,宝来品牌依据消费者对产品本身的更高要求和不同的用车及审美需求,不断进行改进。据悉,一汽大众将于5月中旬推出宝来2011年型,并且,为满足对动力有着更高追求的消费者,还将在年中推出宝来1.4T车型,搭载上大众最先进的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增强车主的驾驶乐趣。

宝来2011年型将重点在内饰及配置上进行提升。不仅新增了USB接口、Aux-In接口、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和车门二次解锁功能,还对方向盘、无骨雨刷和窗式天线进行了改进。不仅仅从细节处为车主考虑,使其在同级别车中拥有更多丰富而又贴心的用车体验,也更显宝来的人性化,在同级别车中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同时内饰颜色和用料也进行了改进,力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升车主用车的整体幸福体验。

而宝来1.4T车型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不懈追求。TSI技术的应用,不仅使宝来动力更加强劲,运行更为平稳,还能有效减少排放、降低油耗,让车主享受经济与环保的双重幸福;并且,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应用,在换挡操作更为便利、舒适性增强之余,使动力输出更为平顺、持久,增强了驾驶的幸福;此外,宝来1.4T还新增了目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配置ESP系统,提高了安全性,在安全保障上更为幸福。总之,一切从车主的角度出发并致力于他们“幸福感”的全面提升。

如果说幸福是个永恒的字眼,那么如何去感受幸福、体验幸福、提升幸福,就是一个不变的话题。纵观中国汽车市场,各个车型不断丰富产品线,努力提升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用车需求,正是希望消费者在用车的同时也能体验到驾驶或乘坐的幸福,感受到家轿本身带给车主生活的幸福。而像宝来这样对产品及产品线的一系列提升,能否继续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让他们真真实实的感到更幸福,还要等待产品推出后消费市场的检验。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