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成奢华品牌丰收盛宴 豪车几乎款款有主
2010年05月04日 08:4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普通市民而言,去车展看豪车只是一种视觉享受,而对有钱人来说,来车展选购豪车则是一种传统。昨天,记者在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多个顶级豪车的展台了解到,几乎每辆展出的豪车都已有了新东家,而买家无非是富豪或富二代。

北京车展成奢华品牌丰收盛宴 豪车几乎款款有主

价值3800万元的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首日即被抢购

据记者了解,自本次车展首日价值3800万元的布加迪威航被一名神秘中国男子选走后,随后几天来,其他[综述 图片]展台的豪车也纷纷被买家盯上,有的甚至已经卖出多台,北京车展俨然已成了各大奢华品牌的丰收盛宴。

劳斯莱斯这次共展出两款,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价值分别是399万和968万。”据劳斯莱斯销售人员透露,开展几天来,两款车型共已卖出10多台了,还不包括一些预约了最后两天来看车的。“总共卖出十几台了,其中这款价值518万元的宾利GT超级跑车卖出两台。”宾利展台的销售负责人也告诉记者。

记者走访各大豪华品牌时,基本都得到了类似的答案。而据记者了解,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展台从第一天展出时就陆续接到一些意向性订单,截至昨天,展出的豪车也已纷纷有主。“具体数量我不方便透露,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两款都已卖出了,两款价格在400万到700万元之间。”兰博基尼展台媒体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上各顶级豪华品牌对客户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严密,虽然记者一再询问,但各展台负责人均未透露有关豪车买家的任何个人资料,只是笑答,“能买走这些豪车的,肯定是富豪了。至于客户的具体情况,我们必须对外保密。”

提到整个车展期间的销售情况与往届的对比,宾利展台负责人表示,“因为展出车型的不同,所以不能简单用一个数量加以对比。不过,整体感觉今年车展的销售量还是不错的。”而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品牌负责人均表示了同样的意思。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