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首款自主乘用车传祺 年底将上市
2010年05月04日 09:5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上,广汽集团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标志——G,这也同时成为广汽乘用车的产品标志。该集团还公布了首款即将量产的中高级乘用车名称——传祺[综述 图片],广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表示,这款车将于9月28日正式下线,年底将上市销售。

广汽首款自主车传祺

据了解,企业品牌标志G,是广汽集团 英文缩写“GAC”首字母。新标志代表着广汽集团的精湛品质与全球视野,是对“至精·志广”企业精神的全新演绎。

据吴松介绍,2005 年,广汽开始谋划自主研发和自主品牌项目,2007年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和项目组,2008年6月即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但广汽的自主品牌一直难产,直至 与南汽分手后的菲亚特在华高调寻觅合作伙伴,才让广汽的“自主梦”有了转机。据介绍,传祺借鉴参考了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的相关技术及设计。

传祺定位为中高端B级车,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吴松介绍说:“广汽在中高级车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乘用车公司目前技术管理骨干基本来自合资企业,从中 高级车切入,广汽具有一定的优势。”

按照规划,“十二五”期间,广汽乘用车整车产能将达年产25万辆,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继传祺 之后,2011年将推出一款SUV,2012年会有一款A级或A0级车上市,这期间还会有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及改款车推出。在A级、B级车基础打实后, 广汽会全面向C级车进军。

对于这款车的营销模式,吴松表示,今年年底会建50家4S店,在营销方面也会有所创新,采用集群网络营销模 式。广汽乘用车公司对全国两百多家不同类别的4S店进行了长达一年多的调查,在中心城市吸纳一个优质投资者建一到两个4S店,同时可以中心城市为中心向周 边地区进行扩散,建若干个卫星店,卫星店基本上是2S店,可以是快修,也可以是单独门店的组合。这种模式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实现其网络的覆盖。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