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引擎冷却问题东南将召回1311台戈蓝
2010年06月02日 16:09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日前决定,自6月1日起,召回2008年7月7日至2009年1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涉及数量共1311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水箱风扇马达制造存在问题,可能导致马达工作温度偏高,极端情况下造成风扇叶片脱落,如果车辆继续行驶,将导致发动机冷却能力不足,水温升高,严重时造成发动机损坏,车辆熄火。东南汽车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风扇总成,并对冷却水箱进行检查。东南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将利用全国的经销服务网络,主动通知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用户,安排免费检修事宜。(文章出处:Autoblog)

相关专题:

东南汽车召回26847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