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加盟吉利
2010年06月03日 07:18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原FPT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总裁沈晖、原华泰汽车总裁童志远加盟吉利之后,如今,吉利汽车阵容再添一将。

吉利控股集团昨日 (6月2日)宣布,原担任福特汽车总公司全球传播经理、福特(中国)副总裁的许国祯即日起加入吉利团队,负责企业全球传播和品牌宣传工作。

在签约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正试图搭建国际化的运营团队。李书福称,“为迎接吉利事业的快速发展,我们正在加强和优化公司管理结构,运用原有的优秀团队和新聘的人才组建一支国际化的队伍,确保我们未来的运营能够满足吉利在全球发展的需要。”

据了解,许国祯已于昨日到吉利位于杭州的总部报到并即刻展开工作。

收购英国锰铜、澳大利亚DSI、沃尔沃轿车,作为一家白手起家的民营汽车生产企业,吉利的蜕变是众人皆知的,而在这让人难以置信的事实背后,吉利长期以来的人才引进战略起到了关键的支撑作用。

目前吉利控股负责财务的副总裁尹大庆,以及负责技术研发的赵福全,都是李书福从华晨汽车挖来的。

许国祯的加盟也是继李书福把有着丰富品牌传播经验的杨学良揽入麾下担任集团公关总监之后,进一步加强企业公关和品牌传播工作的信号。

相关报道:

奔驰/福特等5大车企-高管被挖 吉利“阴谋”

原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先生加盟吉利

豪车/跑车全有! 吉利帝豪九款新车前瞻

后车展时代:吉利"新三驾马车"蓄势待发

吉利DSI湘潭工厂年底投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喆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