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仰融中国造车计划出炉
2010年06月11日 20: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仰融中国造车计划出炉 (点击查看原文)

2010/05/25 10:47 广东省网友 lgstlwb

国内的主要阻力其实是同行!很期待仰融的回归,这将惠及全国人民。

凤凰点评:现在国内汽车企业都在押宝新能源,仰融的回归正好是一次检验,让我们看看这位中国汽车行业都备受争议的人物,他是如何下棋的。

2010/06/09 12:57 江西省吉安市网友 qiuhua0902

把项目吹的很大,很有钱途,不是诈骗是什么,仰融以前就是诈骗犯,现逃到美国。请大家一定要把眼睛擦亮,以防受骗。高盛骗钱的技术高多了,这种小把戏档次太低。

凤凰点评:光说不干肯定是不行的,究竟仰融是厚积薄发还是空手套白狼,我们拭目以待吧。投资总是有风险的,高风险的投资也可能是一夜致富的良机哦!

2010/06/09 11:24 湖北省十堰市网友 simon11

你们就使劲忽悠吧,无非是衣服穿的和别的骗子不一样。

凤凰点评:骗子两个字不会写在脸上,同样好人两个字也不会印衣服上。无论以貌取人还是以衣服取人都是不对的,仰融是不是骗子,得等他放招才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