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携10款车型亮相深圳车展(2)
2010年06月12日 10: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进口汽车携10款车型亮相深圳车展\(2\)

同时展现在深圳车展上的还有全天候运动型跑车Scirocco(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拥有创新前卫的设计,超凡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它所搭载的TSI+DSG动力总成组合,显示了大众汽车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和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此次一同登台的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1.6L和新甲壳虫墨橘版敞篷车依然魅力不减。经典的圆形车身设计、绚丽的车身色彩以及大众汽车完美的制造工艺和有口皆碑的品质,再加上更加经济环保的黄金排量1.6L,新甲壳虫所到之处无不绽放焕然光彩。另外,EOS[综述 图片 论坛]月夜版的亮相也非常引入注目。黑白两种颜色强烈对比、反差明显,却和谐交融地呈现在Eos月夜版上,代表了车主极致浪漫的独特品位,也引领着车型设计的潮流。而出自大众汽车R GmbH公司的R36旅行版也在车展上亮相,R36旅行版兼具高性能轿车的运动性和旅行车的多功能性,向人们展示了大众R系列产品的无限魅力。

大众进口汽车携10款车型亮相深圳车展\(2\)

在本届深圳车展上,大众进口汽车再一次展现了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作为大众汽车的重要成员,大众进口汽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丰富且各具特色的创新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内涵和功能的个性化需求。2009年,大众进口汽车共销售汽车20,162辆,同比增长82%,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而作为南方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经济和文化城市,深圳是大众汽车“南方战略”的重点城市之一。此次携10款主力车型强势出击深圳车展,不仅令观众充分领略了大众进口汽车家族的风采,也彰显了大众进口汽车对南方市场的高度重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