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充电站盈利堪比印钞机?
2010年07月02日 21: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充电站盈利堪比印钞机?(点击查看原文)

2010/06/21 10:40 浙江省宁波市网友 xastxw

在中国上充电站容易,制订充电站统一标准难,统一规范化的运行标准更难。所以要上就大上,当龙头,执牛耳,别小打小闹,要防一哄而上恶性竞争,充电站能成印钞机,也可以使钱打水漂。

凤凰点评:关键还是法规和规范的建立。充电站巨大的盈利前景必然吸引有实力的投资者加入,希望能更加开放的对待这一新兴产业,让全社会都享受到其带来的巨大收益,而不是形成新的垄断行业。

2010/06/21 11:27 广东省东莞市网友 IDEAL123

充电一次不可能在几分钟内完成。充电站需很大面积才能容纳足够车辆。最好还是用统一标准电池,好比煤气瓶一样,充电公司要承认保质期内的电池。没电了,到充电站换一个充好电的电池便OK,一分钟完成。

凤凰点评:很好的注意,不过这个对电池的要求高啊,而且存储、运输、生产、以至于处理废旧的大量电池也是一个大问题。电池动力的汽车总体来讲仍然不够成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2010/06/21 22:29 无线网友 手机用户

我认为电动汽车会是趋势,但技术上似乎还得10年吧。我还是喜欢汽油车啊!不过坚决支持新能源车。毕竟也我深爱着这个地球!

凤凰点评:感谢您对于环保的支持!地球是属于全人类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努力践行低碳生活,虽然一辆汽车的排放很低,但是每个人都少开车、开更环保的车,生活才能更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