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上半年销量劲增五成 下半年将推新品
2010年07月06日 07:37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昨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迅猛的销售势头,销量总量跃升至301524辆,同比增幅达53%。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2010年上半年再次取得了创纪录的好成绩,各品牌销售总量共计20556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6%。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同比劲增46%,达到151779辆。

商用车方面,福特全顺系列继续在高端轻型商用车领域一路领跑,其上半年共销售25227辆,同比劲增78%,帮助福特汽车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上半年总销量达到88363辆,同比大幅增长66%,远超行业增幅。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持续增长的销量是市场对于辛勤工作、努力打造好车的福特团队及旗下企业的最好回报。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选择并驾驶拥有十足个性、低油耗、一流品质的福特汽车产品”。

据葛致诺透露,今年下半年,福特汽车将陆续推出新产品,包括搭载2.0L福特EcoBoost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器的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拥有Myford TouchTM驾驶者联动技术的全新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SUV等。

此外,福特汽车今年还将继续在全国51个城市开展“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记者 蓝朝晖)

相关报道:

国外车企高管薪酬排行公布 福特CEO高居榜首

福特2010年上半年在华汽车销量大增53%

福特印度实施扩产 满足印度和南非需求

福特汽车公司发布第11期可持续发展报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蓝朝晖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