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车市“高开走稳”全年销量或超1750万(6)
2010年07月12日 07:53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mazda6单车月销量过万辆大关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6月份,Mazda6实现单车销售10859辆,一款上市8年的“老车”却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6月份,一汽马自达凭借两款B级车,实现了15160辆的月销量,同样创企业历史新高。

今年5月起,一汽马自达进一步调整了Mazda6营销返利政策,Mazda6终端售价也下探至14万元区间。实践证明,降价是最有效的促销措施,五六两个月Mazda6实现了50%以上的平均增长率,在2.0L时尚型等热门车型资源严重不足的情况下,6月月销过万。Mazda6降价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也开始跟进。7月份开始,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就普遍加大了睿翼的优惠力度,最低售价已降至16.68万元。

按目前良好的销售态势及下半年新车投放计划,一汽马自达将顺利实现全年15万辆销售目标。

相关报道:

面对车市动荡 “高”“低”兼顾才能应对自如

七月车市渐冷 第四季度市场或有反弹

高开低走 全球车市复苏路上荆棘满布

中国车市遭遇寒流 消费者抄底时机或来临

上半年车市“喜忧参半” 盈利销量增幅放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江华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