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在上海召开
2010年07月12日 09:22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7月8日上午,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0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上海市嘉定区国际汽车城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家汽车媒体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汽车记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了中国汽车记协第五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决议,表决通过了《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计划》、《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中国汽车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李庆文连任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经济部、人民网汽车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等13家媒体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第五届理事会期间,中国汽车记协在全国记协的领导下,抓住中国汽车产业大发展的机遇,积极开拓,团结汽车媒体、加强媒体交流、服务汽车产业、参与公益事业、推广汽车文化,在汽车媒体以及汽车产业界的影响力日益扩大,会员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第六届理事会将从积极发展新会员、适时组建专业委员会、增强国内外媒体交流、开展媒体业务培训、组织汽车新闻作品与新闻工作者评选、加强与其它行业组织机构、工作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与汽车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汽车企业提供品牌传播与公关服务、加强协会员工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深入创新开展工作。

2010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是在汽车产业与汽车媒体共同繁荣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的汽车媒体盛会,是汽车媒体与汽车行业、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的主题为:传媒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熊传林、中国汽车报社副社长李春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潘力、腾讯网汽车中心总监向锐、《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明荣分别就汽车行业发展与媒体责任、报纸、广电、网络、专业杂志类汽车媒体的创新发展,以及汽车传媒人才培养等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0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号召全国汽车媒体及汽车新闻工作者,大力宣传汽车产业发展成就,关注、探讨汽车产业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