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下半年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押注SUV市场
2010年07月14日 08:26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更多的竞争对手不断进入,但中国的SUV市场仍证明是个不断上演奇迹的地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SUV销量达到26.48万辆,以97%的同比增幅笑傲所有细分市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901.61万辆,同比增长47.67%。SUV市场的销量增幅远超其他细分市场,平均每月都保持了近100%的同比增速。

SL下半年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押注SUV市场

SL 外观

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进入并没有挤压SUV市场的生存空间,相反,包括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一汽丰田RAV4和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SUV车型均获得了大幅增长。东风悦达起亚狮跑6月售出6810辆,同比增幅达70.2%。今年上半年,狮跑共售出37087辆,同比增幅高达147.9%。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该公司今年10月将推出第二款SUV车型SL,SL将和狮跑一起成为东风悦达起亚SUV市场的“双子星”。

SL下半年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押注SUV市场

SL 内饰

SL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将推出的唯一一款新车,与今年刚上市的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出自同一平台,与狮跑相比,SL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0毫米、15毫米和60毫米。

在日前举行的东风悦达起亚100万辆下线仪式上,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云华表示,在新100万辆计划中,SUV将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重要支撑。

相关报道:

祁玉民:华晨SUV造型已经确定 将在明年推出

势头强劲 上半年MPV、SUV同比增长104%和132%

寻找自在新生活 9款热门SUV车型购买建议

吴刚:海马骑士SUV完全胜任丝路申遗指定用车

10款三国SUV大PK——申蓉汽车“SUV群英会”恭候当代赏车伯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柳杨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