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范艾闻:中国是法拉利工作的重中之重
2010年07月20日 10: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中国对于法拉利绝对是我们工作中的重中之重(The No.1 priority)。” 法拉利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表示。

法拉利范艾闻:中国是法拉利工作的重中之重

法拉利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范艾闻

7月19日,法拉利中国在北京举行了针对法拉利最新V8跑车458 Italia的技术宣讲会。法拉利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会上针对其就任以来,对中国市场的看法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法拉利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 Edwin Fenech),在今年年初刚刚被任命。在这多半年间,中国留给了他深刻的印象。“在过去短短的7个月中中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知道法拉利亚太区的办公室设置在了上海,我觉得这是我们做的最好的决定之一,因为在上海是真正能够了解到中国市场的真实情况,比较准确的市场信息。”范艾闻表示。

他说:“大家都知道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汽车销量最大的市场。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中国将在汽车豪华品牌市场成为全世界的佼佼者。基于这样的考虑,法拉利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投入,希望在这块市场上始终占据领导者的角色。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中国对于法拉利绝对是重中之重的市场。”

在谈及法拉利未来在中国的工作重点时,范艾闻说:“我是雄心勃勃的来到中国赴任,准备大干一场,因为我对这块市场充满了信心!”他说:“对于中国来讲,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告诉大家法拉利品牌到底代表着什么,增加消费者对法拉利品牌的了解,对我来说是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

会后,凤凰网汽车同法拉利中国的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法拉利确实在提升品牌认知度和服务方面有新的计划,但现在仍不便透露。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豪华车市场存在着自身的特殊性。虽然法拉利这类豪车在中国有着很高的美誉度,但同样是法拉利的车主,对于法拉利这个品牌的认知度未必相同。另一方面,由于法拉利这类高档豪华跑车的高售价原因,从客观的角度讲,为其对潜在用户的培养造成一定困难。所以解决好品牌推广以及潜在用户的培养等问题可能将是法拉利今后工作中的难点。(图/文 采访组 鲍家翔)

相关报道:

法拉利发布458 Challenge

法拉利599GTO新形象曝光

报告:法拉利458 Scuderia于2013年登场

一次冒险行动:测试法拉利加利福尼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