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聘董海洋 北汽福田昨正式发布公告
2010年07月22日 11:5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从北汽福田离职的董海洋日前被传出加盟北汽,并将参与筹建北汽股份,为北汽的整体上市铺路。而在昨日,北汽福田方面也就董海洋离职发布了正式的公告。

据公告称,董海洋因个人原因离职,其离职申请已经获得董事会的全票通过。也就是说,其辞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正式生效。

《关于解聘董海洋同志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分别于2010年6月30日、7月13日和7月15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设立诸城福田汽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解聘董海洋同志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本公司共有董事15名,截止2010年7月21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5张。董事会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决议如下:

(一)关于选举投资管理委员会成员:

选举徐和谊董事、韩永贵董事、王金玉董事、钱凯董事、张夕勇董事、刘毅男董事、刘宁华独立董事、包晓晨独立董事为投资管理委员会委员。

(二)关于选举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

选举王明富独立董事、刘宁华独立董事、包晓晨独立董事、刘洪跃独立董事、张夕勇董事、徐振平董事、尚元贤董事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三)关于选举审计/内控委员会成员:

选举刘洪跃独立董事、王明富独立董事、包晓晨独立董事、张夕勇董事、尚元贤董事为审计/内控委员会委员。

(四)关于选举提名委员会成员:

选举包叙定独立董事、刘宁华独立董事、刘洪跃独立董事、韩永贵董事、张夕勇董事为提名委员会委员。

二、《关于设立诸城福田汽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本公司共有董事15名,截止2010年7月21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5张。董事会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诸城福田汽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决议如下:

(一)设立“诸城福田汽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诸城福田汽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

2、住所:山东诸城(具体以工商注册为准)

3、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5、经营范围:销售、进出口汽车(不含小轿车)及零部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具体以工商注册为准)

(二)授权诸城福田汽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无偿使用“福田”字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汽开启整体上市进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Ke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