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融造车三大技术路线一览
2010年08月04日 22:29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初始阶段(2012-2016) 天然气为主要燃料(和讯财经原创)

采用以天然气为主要燃料(汽油仅在紧急时备用),具有共轨式燃料供给系统的缸内直喷、增压、中冷的第三代压缩天然气(CNG)发动机,并根据车辆等级、车辆总质量需求,增添DVVT技术、可变压缩比(VCR)技术、两级废气涡轮增压技术,使用于高级轿车的发动机升功率达到134KW/L。 (和讯财经原创)

第二阶段(2017-2020) 插电式混合动力 (和讯财经原创)

在完善、改进初始阶段第三代CNG发动机的基础上,提高效率30%,确保CO2排放量满足欧盟2020年法规要求;此外将推出锂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和讯财经原创)

第三阶段(2021-2030) 以纳米发动机为动力(和讯财经原创)

采用新一代以纳米发动机为动力的无蓄电池电动汽车技术。正道汽车公司拥有纳米发动机研究的全部专利,目前正进行工业化和规模生产的研究。如无其他革命性的技术出现,这一全新动力(310328,基金吧)技术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引领世界汽车动力技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