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通用汽车IPO申请可能延后至下周初
2010年08月13日 10:12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3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周四表示,在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惠特克意外宣布辞职后,该公司递交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的日期可能由周五的最初目标推迟至下周初。(和讯财经原创)

路透社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将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招股书已经完成,但公司可能需要增加管理层突然变动引发的额外风险因素。故该公司递交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的日期可能由周五的最初目标推迟至下周初。(和讯财经原创)

报道称该人士表示,本次推迟“不会超过几天”。此外,持有通用汽车61%股权的美国财政部正考虑在未来两三年分数批出售股权。参与刚刚完成的通用汽车50亿美元信贷安排的逾10家银行也是此次IPO的承销团成员之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