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城市试驾 凯泽西年销1万台后将转国产
2010年08月23日 04:21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8月23日报道 伴随着轮胎与地面刺耳的摩擦声,8月21日,铃木中国成都授权经销商西星、万友、宝力通联合举行的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大型试驾活动隆重发车。据铃木中国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加大对凯泽西的推广力度,让更多人对凯泽西有更深的体验,铃木中国选择了青岛、成都等四个城市来做四场大型的试驾活动。

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作为铃木的第一款运动型中级轿车,凯泽西的车身内部构造极其精湛,内部配置更加关注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可以使人在驾驶时产生特别的愉悦感。铃木此次带来了6款2.4L的车型,价格区间跨度达到9万多元,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KIZASHI”在日语中的意思是“好事将近的征兆”,它折射出铃木应对挑战的积极态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