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仕达面包车"限量版" 26800元起
2010年08月23日 07:52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8月23日报道 耗巨资按照海马(郑州)最高标准打造的成都天炜仕达海马(郑州)4S店近日落户东三环路外侧龙潭汽车工业园,并将于月底开门营业。该店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拥有1000平方米的展厅,维修车间引进了国内先进的烤漆房、干磨机等设备,是目前西部地区最大的海马(郑州)4S服务中心,将成为海马在整个西南地区的标杆。

“随着海马(郑州)汽车推出福仕达、王子等新车的频率加快及整个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加之西南地区又是海马(郑州)品牌最重要的销售区域,我们此次大手笔出击,将以四川地区最大、功能最齐全、设备最先进的海马(郑州)旗舰4S店,服务于广大四川客户。”据介绍,为了迎接国际车展到来,该4S店特推出海马福仕达面包车“限量版”,钜惠价268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