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将搭载三菱发动机 明年销售目标3-4万辆
2010年08月24日 09: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定名为卓越的广汽长丰首款自主轿车,将于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正式推向市场。首款轿车先期将推出2.0L版本,随后还将跟进1.6L和1.8L版本。

在动力方面,据凤凰网汽车独家了解到,卓越将搭载三菱发动机。而并非是此前媒体报道的是由长丰自主研发,并在购得的福特伟世通动力平台上面进行二次开发的系列发动机CF4G16和CF4G18发动机。

卓越是广汽入主长丰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代表了广汽的执行力与产品推广能力,卓越的成败备受关注。据了解,广汽长丰目前已经有50家三菱经销商,90家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经销商,有部分城市的经销商两个品牌都在代理。而为了迎接轿车卓越的上市,目前广汽长丰正在全速铺网。

据了解,卓越入市前期将与猎豹飞腾的共网,但为了轿车产品长期的发展,卓越将独立建网销售。“卓越单独的网络还未正式募集经销商,但独立建网是已经确定的事情。”广汽长丰内部人士透露。

这款原名为欧酷的轿车自06年放出消息到现在已历时4年,在广汽重组长丰时,该轿车项目曾一度被搁置。经过长时间的磨炼,广汽长丰对这款车也是信心满满,希望通过卓越在轿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据内部人士透露,卓越明年的销售目标为3-4万台,竞争对手将锁定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轿车。(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报道:

[独家曝光]广汽长丰首款自主轿车将命名为“卓越”

胡清林: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有信心继续领跑

广汽长丰首款轿车年底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元

SUV成广汽长丰根基 付守杰打造“汽车湘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