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起步 比亚迪奇瑞开建新能源车渠道
2010年08月25日 09:3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比亚迪奇瑞方面获悉,专门为新能源汽车制订的4S店网络建设工作已经开始起步。

据了解,目前比亚迪双模电动车F3DM从去年9月起开始面对个人消费者开始销售,只在少数的比亚迪A1网络4S店能有现车供应,其他4S店均需预订,且从上市之日起市场就出现了加价销售的情况,直到目前由于生产能力有限,比亚迪一直无法对F3DM进行全国范围的销售。

从未来比亚迪对于新能源车的计划看,纯电动车E6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销售价格将超过30万元。这款车预计将会与F3DM一起纳入到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中,今后加入的还将有F6DM双模电动车。而另据了解,除了在国内建设网络外,与戴姆勒和巴菲特均有合作的比亚迪也正在加速北美战略,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派驻了多名高层进入北美市场,负责北美市场的开拓业务,并成立了3个运营部门的总部。比亚迪把下半年进军北美市场当做全球战略的一个支撑点。

此外,奇瑞对于新能源车的网络建设也已经启动,记者从奇瑞内部获悉,目前已经加入到网络中的经销商已经达到29家,未来该网络将专门用来销售奇瑞生产的新能源车型。记者 沈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