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下月启用新标识 打造高端自主品牌
2010年08月28日 09:58山西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来自长安集团的消息称,下月,长安或将推出自主高端品牌汽车。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将改变长安汽车品牌的低端形象,也有助于稳固长安在国内第一汽车阵营的地位。

长安下月启用新标识 打造高端自主品牌

重庆车展亮相的长安概念车

根据规划,长安的高端自主品牌定位将高于上汽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而长安汽车总经理助理王俊称,高端自主品牌会启用完全不同于长安汽车的标识,产品类别也高于目前已经面世的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杰勋[综述 图片 论坛]、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

作为此次推出高端品牌的前奏,去年以来,长安先后重组了中航汽车、联姻标致雪铁龙等方式进行对外扩张。同时在重庆、上海、北京、哈尔滨和江西以及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等地,长安已成立“三国七地”的研发机构。

按照长安方面的说法,与合资合作相比,发展自主品牌是长安汽车集团更为迫切和重要的任务。

业内人士认为,长安推出高端品牌有望改变外界对长安汽车从微车起步的低端印象。

相关报道:

长安集团销量达126.7万辆 成功晋级前三

2013年底投产 长安汽车集团合肥生产基地将开工

长安汽车自主品牌在四大集团中比率最高

长安汽车集团与标致雪铁龙签署重要合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