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安德今日离职 大众奥迪新掌门正式上岗
2010年09月01日 08:2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巧不成书。8月27日,奥迪宝马未经商量,同时宣布更换其中国市场掌门人。而今天(9月1日),在中国履职5年的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正式离职。

据透露,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薄石接替,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由许智俊接替,而大众(中国)新任总裁兼CEO则叫倪凯铭

据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8月27日透露,从即日起,许智俊将接替史凯成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将退休。同时任命陆逸担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主管销售。

当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自9月1日起,现任奥迪日本公司总经理薄石将接替唐迈,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而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将返回德国,担任大众汽车集团销售战略部门负责人。薄石1991年进入大众汽车集团,先后担任了奥迪公司在荷兰、比利时、西班牙和土耳其市场的销售经理。2003年,他被任命为奥迪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在新加坡的负责人,一年之后成为奥迪韩国公司的总经理。

早在今年5月28日,大众汽车就宣布,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被任命为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同时,原担任大众汽车集团电动车业务的负责人倪凯铭将接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新任命9月1日生效。

相关报道:

范安德离任 新任掌门带大众中国驶向何方

范安德的背影 将离任大众中国总裁

范安德9月1日转任斯柯达董事会主席

大众中国换帅 倪凯铭将接替范安德任总裁

范安德:老范伏枥 志在千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村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