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海外扩张两年将建五条生产线
2010年09月02日 10:1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拟于2012年年底前在菲律宾、塞内加尔、保加利亚、委内瑞拉和马来西亚设立各自组装生产线。

综合外电昨日报道,魏建军称,这五家工厂的年生产能力将超过10万辆。总产能达到10万辆以上。

其中,塞内加尔的组装厂将于今年9月30日下线首辆长城汽车,而菲律宾总装厂也将在年底前投产。

魏建军还表示,长城汽车计划到2015年将出口量提高到54万辆,届时出口量将占该公司计划年销量180万辆的30%。

当前,长城汽车的海外销量达到了3万辆。其中哈弗SUV出口2001辆,出口国家主要是意大利、澳大利亚、埃及、叙利亚、马里等国。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表示,长城汽车还与南非、巴西、泰国、土耳其等国家的合作伙伴达成了建厂意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