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低碳环保大旗 旗云节油赛再开征程
2010年09月03日 10:15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环境问题日益严峻,能源日趋紧张的今天,作为地球公民的我们都应该思考,如何能从点滴做起,使得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清洁。旗云品牌作为奇瑞汽车大众化的亲民品牌,始终将节能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不断通过各方面的科技提升,将车的节油性进行到底,在带给消费者切实实惠的同时,践行对环境的责任。第三届旗云节油赛极限挑战赛总决赛,汇天下节油高手,上演一场低碳时代,汽车节油技巧的大比拼。

高举低碳环保大旗 旗云节油赛再开征程

各路节油高手齐聚中原,旗云节油赛再开新征程

据记者从奇瑞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第三届旗云节油极限挑战赛总决赛将于2010年9月10日在中原腹地,九州通衢的郑州拉开帷幕,主题为“低碳生活,油我掌控”。 37名节油高手将参与本次节油赛总决赛的争夺,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节油精英”,通过了区域赛、省区赛和大区赛的多重考验。在第三届旗云节油极限挑战赛的赛场上他们将一决高下,争夺真正的“节油之王”称号。在2009年第二届的旗云节油赛中,来自河南南阳的祁胜迅曾经创造了惊人的3.34升/百公里的节油纪录,而今年的旗云节油极限挑战赛总决赛的赛场上是否会出现更惊人的节油纪录,就让我们期待高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经典节能王旗云2[综述 图片 论坛]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5月底,旗云系列车型三新上市,旗云品牌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在明确了“家庭、务实、信赖”的品牌定位和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形象之后,旗云品牌变得更加成熟,目标更加明确。在产品方面,旗云品牌系列车型都进行了包括“外观升级”、“技术升级”和“品质升级”的全面提升,旗云系列车型的产品力进一步加强。从节油性能来说,旗云系列车型也已经全面超越原有车型,全系入选国家节能补贴车型目录。在原旗云车型的节油性能已经被广泛认可的前提下,新的旗云系列的节油性能更加值得期待。

该次节油赛使用全新升级后的旗云2,我们有理由相信选手必将有更加优异的成绩。

旗云倡导全民节能,“低碳生活”不只是口号

本次旗云节油极限挑战赛的主题是“低碳生活 ‘油’我掌控”,可以看出旗云品牌利用本次活动的机会倡导的是低碳生活和每一个普通驾驶者之间的联系,从另一个角度说,旗云品牌的观点是:低碳生活其实就掌握在每一个普通驾驶者手中,只要每一个驾驶者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身体力行的降低自己的行车排放量,那么无数的水滴也可以汇聚成汪洋大海,节油驾驶的行为将给低碳环保带来不可估量的贡献。自从国家颁布了节能惠民补贴工程以来,低碳节能成为社会热点。旗云品牌不仅以优异的节油性能,全系入选节能惠民补贴目录,在同级别车中彰显了自身节能环保领先的地位,同时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倡导良好的驾驶习惯,来进一步诠释低碳节能的真谛,可谓是低碳生活的践行者。

旗云品牌希望能不断通过自身技术的积累,把汽车的节能性不断优化,带给消费者可感知的实惠。同时旗云品牌还呼吁消费者能够从点滴做起,践行低碳生活。旗云始终相信,低碳生活不是一句流行或者时髦的口号,而是厂商的每一次技术的提升,是消费者一点一滴内化与生活习惯之中的低碳生活方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