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在京开启C5五感品鉴会活动
2010年09月11日 16:29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1日,在北京798 D.PARK文化广场,东风雪铁龙正式开启了“焕然新绅——东风雪铁龙C5五感品鉴会”。宣布本次C5五感品鉴之旅开启的是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郭浩先生。

东风雪铁龙在京开启C5五感品鉴会活动

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郭浩先生

本次C5五感品鉴之旅引入了“五感品车”的概念,主要以“赏、挺、触、闻、品”五个方面来让品鉴者更加了解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特点。并且在品鉴会上,参与者还可以进行试驾该款车型。

东风雪铁龙在京开启C5五感品鉴会活动

讲师讲解五感品鉴

据了解,本次“焕然新绅——东风雪铁龙C5五感品鉴会”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初,以两线城市并进的形式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杭州等全国11个重点城市陆续展开。随着活动在全国各地的陆续启动,东风雪铁龙C5的五感品鉴会将开创全新的赏车、品车体验方式,并引导消费者在了解车型产品优势之外,深入感受车型背后的文化底蕴。旨在为消费者呈现深厚的品牌积淀、优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贵生活方式的C5五感品鉴会,将会为B级车市带来一种全新的品车方式和消费趋势。

东风雪铁龙在京开启C5五感品鉴会活动

东风雪铁龙C5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雪铁龙C5是东风雪铁龙公司在09年正式引入国内的一款B级轿车。该车搭载2.0、2.3和3.0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排量共有手动和自动挡两种选择,而2.3L以及3.0L的全部车型都是自动挡车型。c5采用的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技术,这是该车的一个亮点。它结合了电子学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全新设计的液压结构,通过调整车身的离地间隙,来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通过能力。当车速降低到10km/h以下时,车身高度自动升至最高位置,最小离地间距27cm;当时速超过110 km/h时,车身降至最低离地距离7cm。在停车熄火时,车身高度也会自动降至最低,启动车辆后又恢复正常车身高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