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东风雪铁龙透露明年新车计划
2010年09月12日 01:37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1日,北京)东风雪铁龙C5五感品鉴之旅在798 D.PARK文化广场正式开启。太平洋汽车网也趁此机会采访了东风雪铁龙公司的高层领导。

受采访人:郭浩先生

东风雪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

专访:东风雪铁龙透露明年新车计划

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郭浩

五感品鉴会旨在宣传C5的品牌内涵

专访的问题从本次东风雪铁龙举办的C5五感品鉴会开始。郭浩表示,举办本次C5五感品鉴会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参与者了解到雪铁龙公司90年传承的历史积淀,以及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文化内涵。

“为了本次品鉴会我们准备了3个月的时间。” 郭浩说,“35到40岁之间的用户是雪铁龙C5的目标销售人群,他们受到过高等教育,对生活的品质有较高的要求。采用赏、触、闻、听、品这五种感觉来品味C5,也是为了与其他竞争车型区分,更好的表现出C5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品质。”

明年没有新车引入计划,未来一年将着重发展销售网络

在近期,同属PSA旗下的标致公司传出了很多新车引入国内的传闻。而对于很多喜欢法系车的人来说,非常关心作为兄弟品牌的雪铁龙公司,将在最近的1到2年里会有什么样的新车动作。

对于这个问题郭浩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半里,东风雪铁龙公司先后向市场投放了包括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世嘉两厢以及雪铁龙C5等车型。而目前的产品线也基本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在未来的一年中,东风雪铁龙公司并没有海外新车引进的计划。郭浩还告诉记者,“在未来的一年中,东风雪铁龙的工作重点,将是着重进行销售网络的发展,我们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增设50家新网点并且提升销售网络的品质。”

此外,在今年的8月,东风雪铁龙公司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在未来的三年中,东风雪铁龙将成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高级赞助商。那么,东风雪铁龙接下来还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和宣传规划?

郭浩透露说,在本月18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公司将邀请全国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举办全国羽毛球大赛。比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与国家队球员进行切磋。而最终的结果将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

专访:东风雪铁龙透露明年新车计划

智能交通安全系统将在不久的将来加入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部分合资品牌为自己的中高端产品配备了智能交通安全系统,使得驾驶者在驾车的过程中可以得到更多的安全保障。也有很多网友想知道,一项以注重行车安全著称的雪铁龙公司,是否也有类似的发展意向。

郭浩表示,行车安全一项是雪铁龙公司的宗旨。对于装配智能交通安全系统,东风雪铁龙公司也有类似的计划和考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大网友也会在东风雪铁龙的车上看到相应的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