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雅力士抵达泉州 全面接受预订
2010年09月14日 10:22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秋将至,素以中高级轿车销量和客户满意度著称的亿鑫丰田,推出一组让消费者不得不留意的组合拳……

亿鑫丰田全系免息

2010年5月—7月,以老佳美为深厚基础的广汽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连续三个月单车销售蝉联冠军宝座。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凯美瑞以784辆销量依然问鼎泉州中高级轿车的冠军,在同级车的占有率高达23%,远比排名第二的车型高出了6个百分点。有业内人士介绍,凯美瑞这款车从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来看,预计到今年年底,凯美瑞累计销量将突破80万辆。

南环路上亿鑫丰田是广汽丰田在泉州设立的第一家4S店,自建店开始销售年年创新高,更是受到政府相关部门、媒体以及客户的一致好评。2010年上半年亿鑫丰田凯美瑞销量位居福建省单店销量第一。为答谢广大车主的厚爱,从即日起至9月30日,亿鑫丰田凯美瑞、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车系贷款免息,亲临广汽丰田最高荣誉——全国优秀销售经销商的亿鑫丰田店不仅有众多礼品等您拿,更让您体验领先品质汽车生活。

笔者还了解到,8月,广汽丰田还决定除新凯美瑞全系车型之外,汉兰达,雅力士由原来的2年或6万公里保修政策上调为3年或10万公里。

新雅力士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雅力士这款首战功成于欧洲,畅销于世界的丰田传奇紧凑型两厢车,自1999年上市以来,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00万辆,其中,在欧洲市场累计销售达到160万辆。在中国更是一炮而红。笔者了解到,新雅力士已到亿鑫丰田,它外观更大气,内在更动感,空间更实用,安全更周全。艳丽的色彩更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亿鑫丰田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订购雅力士将有更多惊喜。想要了解新雅力士更多产品优势、领先性能,欢迎致电亿鑫丰田28773333详询或到南环路上亿鑫丰田店品鉴。

米其林轮胎客户关爱活动进行中

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您到亿鑫丰田店除享受更换轮胎等多重特价外,其间更换两条或两条以上的轮胎都将获赠不同的礼品,同时还有机会获赠胎压计等精美礼品,这就是亿鑫丰田正在进行的“米其林轮胎”客户关爱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亿鑫丰田特别对使用不同期限的客户给予个性化服务,如果您的爱车使用年限超过3年,进入了轮胎橡胶品老化周期,再加上经过夏日高温天气中的使用,为保证您的行车便利与舒适,亿鑫丰田会对轮胎进行一次个性化全面保养;如果您的爱车使用里程数达到6万公里以上,进入轮胎橡胶品磨损周期,为保证您的行车便利与舒适,亿鑫丰田将对您爱车的轮胎进行一次个性化全面保养。想了解更多服务的客户可拨打话务中心2805399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