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世嘉老款清库 2011款到店开售
2010年09月14日 10:2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9月初正式上市,北京地区已有现车到店。而针对老款世嘉系列车型北京区域的十二家经销商展开清库行动。据了解,即日起所有购买世嘉(包括两厢和三厢所有车型)1.6L车型的客户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环保补贴;除此之外,凡购买世嘉(包括两厢和三厢1.6L、2.0L所有车型)的客户,可享受超过价值5000元的“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的超值组合。

秉承“原汁原味”引入原则的世嘉,忠实地承袭了C4时尚大气的欧洲设计风格,动感时尚;与C4 WRC一脉相承的冠军底盘及雪铁龙大师级底盘调校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极富驾驶乐趣的灵性操控体验;同时,世嘉采用“太空舱”式设计,以笼型结构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车顶的横向加强梁配合车身框架,减轻了车内乘员在翻滚事故中的伤害,车侧门内隐藏了斜置式防撞杆;配备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紧急制动时能介入的更及时、制动力分配的更准确,充分展现了世嘉与国际安全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接轨的出色表现;采用两级燃爆式安全气囊,能根据碰撞程度进行分级燃爆,降低了安全气囊打开过程中对乘员的伤害,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六极安全”防护。

在追求操控与安全的同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是广大用户追捧世嘉的另一秘诀。世嘉1.6L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L。经过市场考验及消费者评定,世嘉在节油经济性方面已然成为同级车中的典范。根据世嘉车主调研反映,世嘉1.6L车型平均油耗维持在7-8L之间,这样的油耗标准不仅为车主减少了燃油支出,而且颇具环保意义;作为经济性评价重点的保养,世嘉更是极具优势:保养周期长,费用低廉,无形中省去了不少养车的麻烦,又为车主省下一大笔客观的保养费用。

此次清库行动对预购世嘉系列车型的消费者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而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与3000元节能补贴的超值钜惠组合,更将最大的优惠及利益让与用户,以回馈广大用户长久以来对世嘉的支持与厚爱。你还没有因此利好消息而心动吗,赶快拨打经销商销售热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