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与巴西SHC签署协议 将出口62万辆汽车
2010年09月15日 09:4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底,江淮汽车与巴西第一大汽车经销商SHC公司正式签署《独家经销协议》与《价格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江淮汽车自2010年11月至2020年,将向巴西市场出售各类汽车共62万辆。

江淮汽车(600418.SH)公告称,根据江淮与巴西SHC公司签署的《独家经销协议》,经双方的技术准备和商务谈判,双方就新的价格与销量目标又签署了《价格协议》,近期公司已收到首批500辆全额货款。

此次62万辆订单中以江淮的轿车、MPV、SUV车型为主,同时也涉及公司轻型商用车及轻型卡车产品。按照该计划,2010年江淮将向巴西SHC公司出口2000辆,到2011年出口数量将增至45750辆,至合同到期的2020年,江淮每年将向巴西出口72000辆汽车,总计将完成在巴西销售62万辆车辆的宏伟目标。如该计划顺利实施,巴西将成为江淮汽车的第一大海外市场。

江淮与SHC的合作酝酿已久。早在2009年8月江淮便启动了与巴西经销商的洽谈活动,并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SHC公司是巴西第一大汽车经销商,具有25年汽车销售经验,有60多家高规格的4S店;代理品牌有江淮汽车、雪铁龙福特大众捷豹、阿斯顿马丁。该公司是雪铁龙全球第一大经销商,福特巴西第一、全球第六大经销商。该公司涉及的业务有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租赁、汽车保险等,年销量达到8万辆以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