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SUV再添劲敌 福特锐界年底即将上市
2010年09月20日 07:3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日报9月20日讯 热到烫手的中国中级城市SUV市场将再添新力量,9月15日,福特中国正式在成都发布全新福特锐界,这也是这款新车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实现亚洲首发以后第二次在中国市场亮相,福特中国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何骏杰表示: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在中国上市。

美国SUV力量回归

福特全新锐界也是福特品牌定位由“活得精彩”向“感受非凡”转变之后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新车,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它的上市,也意味着在日、欧、韩系城市SUV在中国市场大展身手之后,美国SUV力量的回归。

从目前披露的资料来看,福特锐界实力相当不俗,新车搭载福特全新的3.5升V6 TIVC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212KW/6500rpm,最大扭矩则为336Nm/4000rpm,车身三围尺寸则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从这个配备上看,新车只要价格定位合适,从目前大热的日、德城市SUV口中抢得一块大蛋糕应该不成问题。不过遗憾仍然存在,那就是福特最近在中国力推的福特最新科技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并没有出现在这款SUV产品上,按照福特中国的官方宣布,首款搭载这套动力组合的将是福特即将上市的2011款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在华推出的时间刚好也是今年年底。

城市SUV竞争加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