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1.5XL预定提车需等二周
2010年09月20日 09:49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定位于“城市家庭第一代步车”的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目前在青岛等五城市火热预定,全系售价最高不到8万。景逸1.5XL秉承“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创造出了同级车型最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同时针对城市路况进行了操控优化,且安全性能优异。市场对景逸1.5XL的亮相反应热烈,订车者已超过三千人,目前由于市场预定火爆得超乎想象,试销城市4S店预订提车,需等二周。

景逸1.5XL为何如此火爆?业界人士分析认为,新车景逸1.5XL的定位和定价,都对准了中国城市家庭代步车型。被寄予厚望的此款车型,拥有海豚型仿生设计的整体外观,低调稳重的德国设计,辅以弯刀型大灯作为点睛之笔,令人印象深刻,整车设计简洁而不简单。

景逸1.5XL“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的理念是如此诠释的:后排座椅可供三个成年人同乘。坐在驾驶席上,能感到座椅宽大舒适。宽大的挡风玻璃和较高的坐姿,为景逸1.5XL的车主带来宽广的视野。全车脚部舒适是一大亮点:平坦的地板上,脚部落地相当稳健;后排中间乘客有放脚凹槽,可持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坐姿;由于膝部空间大,乘客的脚可以随意伸展。当然,这一切舒适设计都来自空间基础:景逸1.5XL的超长轴距达2.685米,其超大车身参数达4.32×1.804×1.62米。

景逸1.5XL的舒适操控来源于三菱全铝4A91发动机,在4000转时即可输出143N•m的最大扭矩,这意味着在中低速区,景逸1.5XL的油门反应快速,提供的动力非常强劲。经常在市区开车的人都知道,100公里以上的高速动力对城市代步车而言,意义并不大;而中低速区的优越表现,对都市驾车的操控舒适感而言,却至关重要。此外,景逸1.5XL对方向盘、变速器、离合器、手刹等装置也进行了优化调校,对车感不好的驾驶者也显得非常友好,容易上手。

安全方面,景逸1.5XL整车采用1.2mm双面镀锌钢板,厚度为一般日系车的两倍,A、B、C三柱均由四层钢板一次冲压成。这款车以直逼欧洲碰撞四星的安全标准保卫车主。

独立分析师陆进认为,低价位车,要想获得市场认可,只能在避免花哨外观上省银子,而关乎车主生命的安全性,关乎车主舒适的宽适空间,以及关乎车主操控感受的动力方面,绝不能走“经济路线”。性能打造得相当实惠的景逸1.5XL,以其最低可达5.99万的价位,应该能获得城市代步车买主的关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