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车的四种趣味生态
2010年09月27日 14:1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与车的四种趣味生态

汽车界的明星代言风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自年初菲尔普斯代言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后不足一个月便遭遇“大麻门”的尴尬开始,到车展前夕小沈阳代言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夜”里米勒三分钟的模特秀,明星代言愈发受到追捧。明星与车到底有多契合,各有不同,但其中的某些趣味生态值得玩味。

明星代言汽车,也就是充满机械感的汽车圈和活色生香的娱乐圈,突然有了交集的故事,仿佛是理性与浪漫的碰撞,契合度最重要,可以舒服得让人惊艳,也可以惨烈到一败涂地。

如果一个人真的能让背后无数人辛勤劳动的结晶有最美好的诠释,明星代言无论如何是值得的,可是如果相反呢?所以,不如说明星代言是场赌博,风险自付。时至今日,明星代言案例已经数不胜数,从中可见,明星与汽车的契合度果然十分不同,正呈现着有趣的四种生态。

明星与车的四种趣味生态

第一种叫做暗藏风险。最典型的就是菲尔普斯代言睿翼。这位可以把“奇迹、天赋、勤奋、实力”等一系列好词加之其上都不为过的泳坛名将曾给一汽马自达撑足了面子。试问在那个奥运余热袅袅的日子里,还有谁曾获得过比菲尔普斯更多的唏嘘赞叹。但是随即菲尔普斯的涉毒事件却让一汽马自达立刻陷入两难境地。睿翼上市不足月余,市场表现尚不清楚,但在消费者掏钱买睿翼的那一刻,不知心头是否曾轻轻掠过菲尔普斯的样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提高品牌知名度促使车企斥巨资请明星代言

营销招数匮乏 车企重金豪赌一线明星代言

微车变身“星”车 明星代言最时髦

明星代言要气质相符 把好质量关是关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