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女主播 李辉
2010年09月27日 22: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卫视女主播 李辉

李辉,女,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凤凰卫视开台主持人之一。她曾主持中文台首个娱乐信息节目《相聚凤凰台》和多项大型节目,例如《香港回归》、《美宝莲精英模特儿大赛》、《千禧之旅》、《新丝路模特儿总决赛》等,还为《马来西亚华裔小姐选举》担任评判。1997年中文台推出了《完全时尚手册》,李辉以亮丽的姿态出现在节目中,为观众“搜罗世界各地时尚信息,带观众把握潮流脉动,把最新的生活信息第一时间呈现在观众眼前”。李辉不但成为潮流杂志的采访焦点,更成为海内外崇尚潮流品味生活的代言人,她主持的《完全时尚手册》也成为泛亚洲地区最早、也是最长寿、最受欢迎的带状生活信息节目。
  
个人简历: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6年开始做主持人   

星座:巨蟹座   

星座特色:活泼、善良、充满爱心   

喜欢的颜色:银、白   

喜欢的食物:吃遍大江南北,只有小时候迷恋的那些好吃的吃到现在都没厌--山楂片、午餐肉、方便面……   

嗜好:逛街发现有新意的东西;远足   

喜欢的书:类型很杂……那些有人生哲理的凄美故事最能感动我   

座右铭:不好意思说出来   

最难忘的事:妈妈送我去住校   

最尴尬的场面:第一次录影,不知道应该看哪个镜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