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座驾》杂志编辑部主任 王洪浩
2010年09月27日 22: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座驾》杂志编辑部主任 王洪浩

现任《时尚座驾》杂志编辑部主任。曾就职于西班牙Fuore设计公司,中国区代表;Ogilvy 奥美广告公司ACC[综述 图片 论坛]ount & Planner;著作及译著包括《体验宝马》、《雷克萨斯:追求完美、近乎苛求》、《吉普传奇》、《感悟福特》、《激情不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故事》、奥迪品牌书《Vorsprung durch Technki》等;

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中文系。

基本理念:跟踪汽车市场风云,指导时尚汽车消费理念,传播现代汽车文化,关注汽车族的生活状态,是一本给高档消费群体享受的先锋汽车生活杂志。
国际视野:以专业的眼光看待全球的汽车市场,引导高品味汽车消费文化。
专业背景:业界精英坐阵专栏版块,国际阵容传送前沿汽车资讯。
领先潮流:独具慧眼的观点引导汽车时代的先锋生活。
阅读兴趣:从体验切入,向快乐出发,别样精彩激发车族的生活趣味。
人文关怀:以时尚杂志最擅长的人文关怀,反映汽车族的生活及兴趣,传播现代生活方式。
汽车文化:独树一帜,引进欧美汽车文化的先锋选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