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50辆车将参加北京进口车展 现场订车有优惠
2010年09月29日 07:3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中国唯一面向欧洲从事商务促进活动的非官方机构,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在推动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良性互动,帮助中国和欧洲各国企业开拓市场,引进资金、产品、技术和人才的交流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年轻”的进口车博览会,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乌海宇表示,要把进口车博览会打造成具有一定规模、最好的进口车平台。

汽车行业发展到今天,需要细分化、专业化的平台,既能够让汽车厂家全面展示产品,同时也给消费者选车提供便利,一次性看到最新的产品。乌海宇说:“进口车博览会是得到了商务部支持的展会,不仅体现着政府部门对进口汽车拉动国内消费的支持,也显示出中国市场对跨国公司开放的态度。”

据了解,今年的“进口车博会”移师国家会议中心,并在上一届基础上规模增加到了22000平方米,所有参展进口汽车均为商品汽车,其价格范围从十几万元到上千万元人民币之间。乌海宇介绍招商情况时表示:“去年首届进口车展共有24个国际品牌的106款车参展,而今年已经有至少30个品牌超过150辆车将参展。英菲尼迪最新车型QX56将亮相本次进口车博会,GMC起亚等品牌都会带来最新的一些车型参加本次展会。”

除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外,在展会现场订车还将会享受不同幅度的优惠政策。据悉,起亚等企业都将有现场购车的价格优惠。此外,还有部分品牌提供购车大礼包。而2010北京(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也将举办,近百位中外名模同台竞技。另外,十一国庆长假与鸟巢旅游高峰的结合,将给第二届进口车博览会带来更多的看点,乌海宇预测本次观展人数将会突破10万人次。

乌海宇最后表示:“通过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一方面向全球展示中国对外贸易方面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的国外汽车企业进入国内,实现国内汽车产业界和国际汽车产业的深度交流,加快中国汽车产业的技术进步,促进我国汽车工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另一方面,把更多更好的国际汽车产品拿到中国来,给国内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不同人群对汽车的不同需求,进而刺激消费,拉动国内经济的增长。”文/吴鹏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