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进口车博览会将开幕 近百中外名模同台竞技
2010年09月29日 07:3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的“十一”长假哪里过?不如带着家人去奥林匹克公园转一转吧,在观看鸟巢和水立方的同时,还可以在奥林匹克公园以北的国家会议中心欣赏到豪车云集的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由商务部批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支持,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定于10月2日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为达到尽可能多地将各款车型展现给观众的目的,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本届车展展会面积达到了22000平方米。展厅的扩大就意味着参展的车型也随着增加了,根据已经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参展的品牌超过30个,150余款车型亮相。

据了解,目前确定参展的品牌有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斯巴鲁凯迪拉克起亚英菲尼迪讴歌现代标致雪铁龙奥迪大众宝马克莱斯勒道奇三菱GMC奔驰smart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雷克萨斯等。参展的车型也基本上覆盖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热销的车型,而且参展的车型中更有不少是最新上市的重磅车型,像现代汽车的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和H1商务车等等。

另据主办方透露,展会现场订车将会享受不同幅度的优惠政策。据悉,起亚等企业都将有现场购车的价格优惠,此外,还有部分品牌提供购车大礼包。同时,2010北京(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也将举办,届时将有近百位中外名模同台竞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鹏亮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