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6.9万-64.5万元 雷克萨斯三款新车重庆上市
2010年09月29日 09:08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龙网-重庆晨报9月29日报道 中秋前夕,在激越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探戈舞中,雷克萨斯最新发布的3款新车—————RX270、IS250、IS250C在重庆和凌店举行上市仪式,亮相的新车受到来宾们的热情追捧。和通常豪车品牌发布的氛围略显不同的是,现场注入了很多年轻人的快乐情绪。

三款小排量豪华新车都搭载了3.0L排量以下的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6.9万-64.5万元。此次雷克萨斯的新车投放不仅扩充了本品牌的车型阵容,令消费者有了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也将本品牌购车人群的年龄区间拉大,减小排量带来的售价降低使更多年轻人能够享受豪华车品牌带来的尊崇感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