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广州车市销量翻番 二次购车暗潮涌动
2010年10月10日 10:57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羊城晚报记者日前从广州各大汽车市场了解到,“十一”期间广州汽车销售市场的火爆场面让不少经销商始料不及。据不少经销商透露,“十一”期间,在羊城晚报主办的汽车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的拉动下,汽车的销量比平常增长了1倍左右,原先充足的货源骤然变得紧张,经销商正在努力补充货源。

在专卖东风标致的广物标远,这里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十一”期间每天销量保持在10台左右,整个“十一”销量达到60多台,比以前翻了一番。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这些客户中,有80%都是在嘉年华车展上签了订单之后,再来提车的。

在三鹰汽车城东风日产专卖店,其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1日至6日销量达到了80余台,而往常一周销量也不过30台左右。位于AEC汽车城的东风雪铁龙专卖店内,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也继续热销,六天交车20多台,加上订单,销量已突破38台。而长安福特、上海通用、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品牌车型销量比平时也都增加了1倍左右。“这些都得益于嘉年华的拉客效应”。长安福特一经销商兴奋地表示。

一位经销商在汽车嘉年华现场向记者“道破天机”,他说,这些落订者很多都是二次购车,对汽车性能和价格走势非常了解,所以购车十分果断。他认为,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亚运限行将使广州迎来二次购车的高峰。

相关报道:

经销商协会 9月美国汽车销量同比涨28.5%

1-9月份天语SX4三厢销量同比激增100%

中国微客市场即将变局 微客销量将破300万辆

中美强劲需求助力奥迪9月份全球销量增长16%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爱丽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