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机 第三届郑州车展招商临近尾声
2010年10月11日 17: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展临近 室内招商顺利落幕

随着十月黄金假期的结束, 2010年11月11日-15日的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即将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郑州国际车展以国际化的组织手法,先进的服务手段和完备的配套设施,为国内外车商搭建了高标准的汽车展示平台,2010第三届国际车展在前两次辉煌成绩之后,其服务与设施更显成熟。据了解,截止今日,车展室内招商工作已宣布结束,室外招商也将接近尾声;而本次车展无论从汽车品牌、美女模特还是现场活动上,改变以往活动模式,新增了更多亮点,再加上更多新车的加入,的满足车展上购车赏车者的需求;以及各车商推出的优惠政策——买车减价大赠送的活动,本次车展的全面展出定将带动整个中原的车市再次热潮。

国际车展 铸就专业品牌地位

本届由郑州市人展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与中汽尚格展览公司承办的第三届车展至开展以前,一直深受到市民的热情关注。且设有整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专用车、改装车等);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服务用品、汽车节能环保产品;汽车信贷保险、金融服务共六大展区。郑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原城市群唯一的大型室内专业车展,更是国内外各路汽车厂商年度营销活动的重头戏,无论从参展规模、展台设计、展会投入和新车发布数量,以及展会整体参展样车的数量和质量都充分体现了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的特点,郑州国际车展以他独特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已经逼近国家A级车展水平。

展位一争高下 品牌各主其位

本届车展无论在展出面积上,还是整体规模,都超过以往记录。据了解,本次车展中进口品牌占总面积的1/3,其中尊享贵族气质的宾利、绅士之称的奔驰、皇家风范的兰博基尼、张显男性本色的路虎、还有宝马凯迪拉克等每个品牌的平均占地面积近千平方米;而合资品牌中享有品质之道的上海大众、大气十足的广汽本田、还有广汽丰田一汽大众等每个品牌的平均占地面积也近800平方米;当然,还有我们的自主品牌,堪称自主品牌第一位的奇瑞汽车、有着销量奇迹的比亚迪汽车、以及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东风雪铁龙汽车、标志、帝豪等每个品牌的平均占地面积也达到了500平方米以上。据了解,目前各参展品牌已经进入制定优惠政策、活动计划、展前动员等工作的展前准备阶段,他们非常重视本届郑州车展,力争以最新车型、最佳阵容、最优服务取得参展的最好效果。

抓紧时机 室外预占一席佳地

随着郑州国际车展倒计时的开始,在室内展位未夺牌的情况下,占领室外一席佳地的机会也刻不容缓,招商热线:0371—65807280/1/2。

(文/优婕)

相关专题:

2010郑州车展

相关报道:

创新超越 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11月11日盛大启幕

中原购车 市民首选郑州国际车展

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助推中原车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