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新台阶 长安马自达9月销量7729台
2010年10月12日 13:36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新出炉的销量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9月,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共销售7,729台,环比增长43.4%,同比增长20.2%。其中,上市不久的mazda3经典款本月以5,925台的销量继续保持着热销的势头。2010年前三季度,长安马自达已累计实现销量58,957台,同比增长22.6%。

长安马自达9月销量的同比、环比双增长,主要归功于主力车型Mazda3经典款销量的强势增长。继上月逼近4千台后,1.6L全系车型进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Mazda3经典款本月全面爆发,销量逼近6千台,51.2%的环比增幅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跻身前列。而从各地经销店销售情况看,进入“银十”后Mazda3经典款热销势头有增无减,10月销量有望再上新高。

前三季度销量稳定增长的另一方面,归因于长安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010年“精耕细作”发展战略的有效推广实施。截止9月底,长安马自达“激情之旅”品牌车展已携手各地经销商全力出击了国内10多个区域车展;创新模式的体验式营销“汽车运动会”也已在8座重点城市成功举行,10月还将在南宁、昆明、重庆、成都、武汉等地紧锣密鼓展开。从受关注度、活动现场热度、终端集客、成交率等多项指标看,三季度的市场推广效果显著,越来越多包括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有机会亲身体验Mazda3、Mazda2系列车型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

更为重要的是,目前的产业政策、市场环境以及内部信心指数对长安马自达极为有利。长安马自达总经理柳川昌巳表示,“节能惠民”政策和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岁末叠加效应将对四季度乘用车市场起到重要作用,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由于受到两项政策的“普惠”,市场销量势必将迎来更进一步的增长。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