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11月18日下线 或首推1.4L排量车型
2010年10月12日 23:2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处获悉,其自主品牌宝骏的首款轿车产品将于11月18日下线,明年年初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在上汽通用五菱位于柳州的西部工厂进行投产,预计首批将有可能推出1.4L排量车型,未来还会有1.6L排量车型面世。据了解,宝骏首款推出的中级车来自于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但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自主开发。

宝骏11月18日下线 或首推1.4L排量车型

今年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全新乘用车品牌“宝骏”,并透露其首款车型将主打中级车市场,经销商网络的招商工作也已经全面启动。

近日,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宝骏车型的技术来源于通用汽车,但更强调的是联合开发的方式。作为股东之一,通用汽车将全方位支持上汽通用五菱的相关产品研发工作,但上汽通用五菱拥有推出哪款车型的最终决策权。

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骏的研发特点是: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联合开发。宝骏作为中级轿车,其技术眼界是世界性的。借助股东方资源,从通用汽车、霍顿欧宝还有上汽广泛吸收优秀技术,是宝骏在研发上集成资源的优势。此外,上汽通用五菱在研发中完全能达到北美通用汽车标准和规格。

据了解,在未来的几年内,上汽通用五菱将每年推出一部冠以宝骏品牌的新车型。同时,上汽通用五菱也在计划研发SUV、MPV和其他乘用车型。

(太平洋汽车网 记者/王溪)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