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连线奔驰经销商:召回工作已经展开
2010年10月13日 11:34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12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戴姆勒股份公司(委托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因空调系统存在安全隐患,将召回部分进口以及国产威霆[综述 图片]、唯雅诺[综述 图片]汽车,总共涉及9201辆。和讯汽车就此次召回连线了奔驰经销商了解了相关情况,以下是采访实录:

和讯汽车:此次威霆和唯雅诺的召回工作已经展开了吗?问题车辆的车主什么时候可以将车送回检修?

奔驰经销商:昨天我们一收到戴姆勒中国的通知,就已经安排工作人员通知电话问题车辆的车主,目前仍在陆续通知中。我们会根据车主的时间来安排对问题车辆进行检修。

和讯汽车:主要会对问题车辆进行哪些检修?

奔驰经销商:我们会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问题车辆更换新的空调继电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专题:

奔驰在华召回部分C级/E级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