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
2010年10月13日 12:32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庆黄金周刚刚结束,传统的金九银十定律在2010年得以续写,全国各地的汽车市场持续火爆。广汽本田再创佳绩,9月取得36626辆的单月销售业绩。其中,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9月份销售16060辆,环比增长27.6%,2010年雅阁累计销售达到12.7万辆,蝉联中高级轿车销售冠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9月销售4126辆,环比增长33.9%,稳居MPV市场前列。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的刺激下,销售持续火爆。9月份,锋范更是一举拿下上市以来最高的单月销售业绩——13241辆,环比增长38.8%,同比增长19.3%,进一步奠定了中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地位。据悉,在黄金周期间,广汽本田的单日销量,相比去年同期销售有近11%的增长。

亚运会的热潮即将来袭,广汽集团是广州2010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广汽本田作为广汽集团成员企业,在第16届亚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正好也迎来了雅阁1-9月销售12.7万,蝉联中高级轿车销售冠军,锋范上市22个月销量突破20万辆,成为中级车主流品牌,可谓三喜临门。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广汽本田将于10月1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礼迎亚运,激情盛惠”的大型促销活动。

届时,购买第八代雅阁的新老客户将获赠全车保险、GPS防盗追踪系统以及20万元人生无忧意外险等多种优惠,进行置换购车的顾客还将获赠一年交强险。购1.5L锋范的用户除继续享受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的3000元补贴,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即5%的优惠(在国家2.5%补贴的基础上再增加2.5%优惠 ,共计达到5%的优惠)。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阶段店头车源充足,加上多项实惠的优惠举措,广大想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好好把握这一购车良机。

今年下半年以来,车市新车层出不穷,广汽本田也将在10月底正式投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歌诗图(Crosstour)自发布以来凭借时尚的外形和独特的定位广受好评,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为广大消费者描绘了有歌有诗有画的生活意境。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跑车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过性等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地完美跨界融合于一起,成为跨界范畴的潮流领导者。从各方对歌诗图这款车型的反馈以及专业人士的测评来看,这款车型必将在市场上取得不俗的表现。目前,广汽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已全面接受该款车型的咨询与预订,很多来店的用户也表示,歌诗图的跨界定位和时尚外观,与自己的个性化需求非常契合,是兼顾工作、休闲的理想座驾选择。

稳定增长的销售数据,即将上市的豪华跨界车型歌诗图,以及为各车型量身打造的促销政策,将为广汽本田全面冲刺2010年的销售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