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中国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0%
2010年10月13日 17:08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得益于中国消费者对福特品牌乘用车及商用车不断增长的需求,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在华销售业绩喜人,共售出132976辆,其中9月销量为50970辆,同比增长26%。这一良好成绩帮助福特汽车前三季度在中国市场销售总量创419073辆,同比增幅高达40%。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今年前三季度销售共计286113辆,较去年同比攀升32%。其中,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共售出123111辆,同比增长25%。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牢牢锁定其小型车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今年前九个月共售出53849辆,同比迅增67%。福特品牌另两款精彩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与福特麦柯斯今年前三季度销量也实现了可观的两位数增长。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今年1至9月销售总量达到创纪录的132960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61%。如此出色的成绩得益于福特全顺商用车持续领跑行业的优异表现。“在中国这一全球竞争最激烈的汽车市场,福特汽车强劲的市场表现表明代表着高品质、低油耗、安全、智能技术及卓越性价比的福特品牌正日益受到眼光独到的中国消费者的认同。”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先生表示。

2012年,随着两座全新的先进整车厂落成投产,福特汽车在华产能还将得到大幅提升。这两座汽车制造厂分别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重庆新工厂和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小蓝基地整车项目。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2010年9月销量创历史单月新高

乘联会:9月全国乘用车销量116.98万辆

9月销量前十轿车出炉 最高月销量凯越达2.26万

销量将超美国最高水平 乘用车进入普及起飞期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姜山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