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上市 瑞麒G5推纽博格林限量版
2010年10月15日 09: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10月15日报道近日,瑞麒官方表示将推出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据了解,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在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现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多达13项的升级。预计将于12月底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广州车展上市 瑞麒G5推纽博格林限量版

[瑞麒G5 13.88-16.6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去年瑞麒G5以8’56”81的成绩顺利征服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177个弯道。为了记住这一时刻,瑞麒品牌在瑞麒G5一周年之际打造出瑞麒G5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分为限量品鉴版和限量珍藏版。

广州车展上市 瑞麒G5推纽博格林限量版

『限量版车型上的全镀铬格栅和成绩标识』

外型上,纽博格林限量版前脸采用了全镀铬前格栅设计,后三角窗标有的纽博格林限量版及成绩贴牌。另外车内还加装了铝合金平衡杆。

广州车展上市 瑞麒G5推纽博格林限量版

『车内部分采用碳纤维、后排DVD系统』

除了在外型上的升级改观,车内也新增了诸多配置:

◆ 其中限量品鉴版新增了环境座舱碳纤维水转印装饰条、HUD抬头显示器 、真皮刺绣座椅(主驾驶席带高级按摩器)、碳纤维转印方向盘、碳纤维换挡手柄以及专用运动踏板、专用运动金属脚垫、自动天窗等配置。

◆ 限量珍藏版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专用DVD主机+摄像头及前排专用头枕屏,让限量版在舒适性、运动性及豪华性上有了更大的提升,给驾乘者带来独特的身份象征与体贴入微的人性化关怀。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