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国际豪车品牌扎堆召回 中国“受伤”不轻
2010年10月21日 19: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以来,因存在液体泄漏、起火以及失灵等隐患,四大国际豪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再次上演大召回,总共涉及近8万辆车。

其中,在华召回的数量就超过了4万辆。

此外,本次召回的主角均是重量级豪车,宝马奔驰沃尔沃,以及克莱斯勒四大品牌无一幸免。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今晨公布,因动力转向压力软管存在缺陷,可能导致转向液在引擎过热时泄漏出来,进而导致车辆起火,克莱斯勒召回26397辆汽车。

昨日,宝马就已经开始召回行动,而奔驰、沃尔沃也宣布了召回计划。

本月初,宝马新闻发言人宣布,由于制动系统存在隐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5.08万辆问题轿车。

昨日起,宝马开始在华召回涉及的2万多辆汽车,包括21383辆宝马和388辆劳斯莱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20日宣布,由于转向助力泵存在漏液隐患,将从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C级、E级轿车和E级轿跑车,总计两万五千余辆。

此次召回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1日到2010年2月28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25305台。

此外,沃尔沃19日向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递交报告,称因车辆安全气囊可能失灵,将召回部分车型,总数近万辆。

据了解,沃尔沃S80的加长版S80L和XC60两种车型,在国内市场都以进口车的形式销售。(记者 王进雨 黎史翔 杨铮)

克莱斯勒召回的车型

2010年款克莱斯勒300、克莱斯勒铂锐、道奇锋哲、道奇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2011年款道奇ram皮卡

梅赛德斯-奔驰召回的车型

C级轿车(204车型)、E级轿车(212车型)、E级轿跑车(207车型)、沃尔沃召回的车型、2010款、2011款S80轿车

2010款V70旅行车

2011款XC60、2010-2011款XC70

宝马召回的车型

宝马5、6、7系轿车、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