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蓄势待发 卡车双龙开赴东博
2010年10月25日 15:33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备受瞩目的2010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2010年10月20日至24日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山水甲天下的广西大地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会。

近日记者获悉,作为广西本土最为知名的大型企业之一,同时作为我国卡车行业一股中坚力量,东风柳汽商用车将携旗下两款主力车型——重卡霸龙507及中卡乘龙609参展,向东盟和世界展现同步欧洲技术的国产高端卡车的风采。

东风柳汽蓄势待发 卡车双龙开赴东博

东风柳汽方面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个窗口进一步了解并开拓东盟各国的市场,同时加强互相间的交往,特别是将柳汽这两款同步世界先进水平的中高端国际化产品介绍给来自国内外的朋友。

据了解,东风柳汽将在东博会展出的霸龙507是一款欧洲级高端重卡车型,其“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早在2008年7月就顺利通过了德国标准碰撞试验,安全指标和整体性能已经达到欧洲水平,并且选用高强度镀锌板及钢板精密焊接,在抗冲击能力、抗压能力方面,较其他同类产品更胜一筹。几年来,霸龙507更是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销量喜人。

乘龙609是去年的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上首度面世的东风柳汽第三代乘龙产品。该车承袭了霸龙507的设计与制作工艺:驾驶室融入欧洲先进技术在国内中卡领域中创新采用“龙骨式框架结构”,还特别根据亚洲人的身材特点进行了人机工程优化设计;整车经过了各种恶劣路况的破坏性考验,尤其适合中国和亚洲地区的道路状况和多变的气候条件。这款第三代乘龙产品一经亮相就博得了亚洲各国人士的好评。随后,乘龙609在国内一路高歌猛进,获得了“年度中卡车型奖”等多项殊荣,更是赢得了“国内中轻卡安全舒适之王”的美誉。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与东南亚联盟扩大商贸合作的新平台,集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合作、专题研讨、文化交流于一体。届时中国、东盟和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参展商、投资商和项目业主将云集南宁,共享贸易一体化和投资便利化所带来的机遇。近年来,更是有越来越多是中国企业重视在东博会上一展身手,抓住这一面向东盟的难得机遇。

现在,踌躇满志的东风柳汽携乘龙汽车、霸龙重卡蓄势待发,自主品牌为之骄傲的卡车双龙即将开赴东博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