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马德骥升帐 杨波或递交辞呈
2010年10月26日 08:11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周光军专栏主页>>

10月21日奇瑞汽车对外发布公告称,任命原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兼任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原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

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销售系统人事调整是奇瑞组织体系变革的需要,有利于销售资源的整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德骥兼任安徽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安徽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工作另行安排。奇瑞倾心打造的高端品牌瑞麒威麟,在销量上一直无法突破,是杨波被调整的重要原因。

有消息称,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兼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后,杨波已经递交辞呈。

相关报道:

马德骥接任杨波 奇瑞汽车最新人事调整

杨波卸任麒麟总经理 奇瑞副总马德骥接管

眉目已长成 专访麒麟汽车销售总经理杨波

杨波:瑞麒要循序渐进 突破自主品牌瓶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光军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